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学生活动

俱乐部活动|回首瑜伽 展望新篇章——中国科大EMBA 名媛俱乐部即将正式登场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311


2020816日,中国科大EMBA瑜伽俱乐部召开有关于俱乐部转型发展的讨论会议,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古继宝,EMBA中心主任刘志迎,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EMBA瑜伽俱乐部会长朱继红,EMBA各届学生代表出席并参加。

首先,俱乐部会长朱继红对瑜伽俱乐部历时两年的工作活动汇报总结。2018成立至今共举办十一场主题活动,安排40多节瑜伽课程,疫情期间线上徒步打卡每天坚持至今。各年级代表组成的俱乐部服务班子,也纷纷为俱乐部建言献策,开启了一场头脑风暴会议。

古继宝书记对俱乐部的全新定位表示祝贺,对近年来俱乐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俱乐部合理利用资源,积极开展活动,建立EMBA高端俱乐部品牌。

EMBA中心主任刘志迎教授认为“名媛”更符合俱乐部特色,希望俱乐部积极吸纳会员,增加交流,在这个平台上寻找更多的成长机会。

徐毅副主任希望俱乐部在接下来的公益活动中,更多的融入社会责任和知识含量。做好科大特色,对“科二代”的教育培养实行“菁英成长计划”。

会长朱继红表示,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对俱乐部工作的支持,离不开俱乐部会员和服务团队们两年来的一路同行,展望新的中国科大EMBA名媛俱乐部,将组织架构更加细分化,开展多元化的活动。


女人的身份是多样的,是人妻,是人母,更是自己,大家表示名媛俱乐部能让科大EMBA历届学姐学妹在这样一个平台上共识、共创、共享,将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成立仪式正在筹备当中,届时将与您分享EMBA名媛俱乐部新鲜出炉的全方位活动方案。新增舞蹈课堂,纳入亲子活动,瑜伽仍在继续……

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关注!

欢迎您加入中国科大EMBA名媛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