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校友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活动

六一快乐 永葆童心 ——记中国科大EMBA1702班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308

冰心老师曾说过:童年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人生匆匆,保持一颗童心就会发现:历经世事沧桑后,内心依旧丰富安宁,性格始终澄澈豁达。童年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挥之不去的一片梦。

班级毕业后的第一个六一节日,在班委们的热心组织下,期待已久的“1702班六一亲子特别活动”顺利开展,同学们其乐融融欢聚一堂。娃们三五成群,小鸟欢腾般的肆意在田野上撒欢;捉鱼摸虾,小池塘边放声的欢笑。一幅幅美好的场景仿佛让我们忘记了年龄,忘记了自己,仿佛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那么无忧无虑,开心的放飞自我。

经过疫情的考验,大家的这次的相聚是多么的难得又珍贵,说不尽的话,道不尽的情。此时此景,我们尽情的享受野外的宁静,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觉久违的自由。什么是幸福,我想这就是最幸福的时刻。大家围坐一起,喝喝茶,赏赏景,叙叙旧,仿佛所有的压力,此时都烟消云散了。留着这里的只有开心和快乐,让我们这些大朋友们跟随着小朋友们,一起感到了久违的纯真与快乐。

无论时间变的多久,也无论走到哪里,只要大家相聚在一起,我们感受到的就是浓浓的亲情、友情、同学情。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彼时我们各自都奔赴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社会、为家庭、为自己承担一份责任和使命。而此时、此地、此景,我们洗涤了心灵的疲惫,放下了肩头的担子,用最简单的初心和最纯粹的感情去彼此交流和碰撞。这是属于我们同学间最快乐的的时刻!

落霞晚归,分别是下一次再相聚的序幕,让我们永远拥有孩子般的初心,去迎接生活工作中的每一次挑战和机遇!

愿我们1702班的每位同学越来越好,越飞越高!无论走到哪里,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家人们再次相约一起,聚一聚,聊一聊。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EMBA1702班供稿,编辑:Rebe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