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动感班级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动感班级

我们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282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上半年抗疫,下半年抗洪。在做好充足的防疫保障措施后,我们期盼许久的EMBA课程终于开课啦!这是首次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进行课程学习。连日未歇的倾盆大雨丝毫没有干扰到同学们上课的热情。大家提前到达学校,配合完成课程前的各项防疫准备工作,准时来到教室。

首次课程是由鲁炜老师为我们带来的《商务英语与沟通》。鲁炜老师幽默风趣新颖的上课风格立刻就把我们带入了状态。第一次坐在国金院里,环形的教室,前后四面电子显示屏,立体音响环绕整个教室,无论你坐在教室的哪个位置都可以完全看到听到鲁老师的精彩课程。鲁老师时而用音乐把我们带入课程,时而用优美的舞姿吸引着我们,鲁老师的精彩讲演与国金院教室的高端硬件软件配备相得益彰,我们在国金院上的第一节课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意犹未尽。

周末课程是由徐飞老师给我们带来的《东西方的文化》。EMBA老师们为我们真是精心选择课程啊,我们刚刚领略了国外的语言,当然也不能不知道国外的文化呀,在商务英语之后再加上了东西方文化的课程,这样让我们更好的运用与理解了我们的课程。徐飞老师两天的课程是从古至今,从东方至西方,开阔了我们的眼界与思维,不得不佩服老师们的博学多才!


四天紧凑的课程,数月之后难得的聚首,当然少不了班级大聚会。在班委的精心策划下,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在滨湖胡桃里音乐酒吧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生日party,再一次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期待下一次的课程,期待下一次我们再相见!


(EMBA1901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