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学生活动

中国科大EMBA网球俱乐部“2020第二季度公开交流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09  浏览次数:319


718日,中国科大EMBA网球俱乐部“2020第二季度网球公开交流赛”,在省体育中心网球馆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EMBA网球俱乐部会长董健先生、秘书长程飞龙先生倾情组织安排。中国科大国金院副院长翁清雄教授出席,并参与比赛活动。

尽管窗外大雨倾盆,天气恶劣,依然有众多网球爱好者陆续到达比赛场地。活动以比赛和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初学者可以在俱乐部教练的带领下学习规范动作,熟练者则两两组合进行常规比赛。

中国科大EMBA网球俱乐部成立于2015719日,是经中国科大管理学院EMBA中心授权,由EMBA学员自行组织的专注网球运动及推广的社团。

俱乐部会长董健先生(EMBA11级校友)凭借自身对网球的热爱和执着,积极的去影响身边的同学和朋友。自成立初始,俱乐部坚持由专业教练指导进行每周常规性训练,培养新生力量。每年积极参与全国性网球赛事,提升实操能力。随着俱乐部的发展,全国性比赛成绩逐年提升,正在成为一支不容小觑的EMBA网球热门团队!

快乐网球,畅享运动,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