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动感班级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动感班级

绿茵场上显英姿——记EMBA1401足球队

发布时间:2014-07-28  浏览次数:90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EMBA成立了首支足球队!

EMBA1401班杜晓翔同学的精心组织和推动下,我们班成立了中国科大管理学院EMBA第一支足球队----“兄弟连”足球队,目前球员人数有20人,选出自己的队长、领队,计划好各球员位置,已制订了完善的训练和比赛计划,连火辣的啦啦队也一应俱全。

 

 

2014719日,“兄弟连”进行了首次比赛。与上海现代设计院安徽分院足球队进行比赛。

未至足球场入口,透过钢网就见满场热情的橘红!那代表着富贵吉祥的橘红色运动服为我们科大EMBA1401班的足球队队服,队服胸前印有“中国科技大学EMBA1401班”字样,左袖上印有由钢盔、子弹等元素组成,代表着我们1401班勇猛向前精神的队徽。白色短裤、橘红色袜子,更体现了我们EMBA1401班积极蓬勃的精神面貌!

 

 

橘红色队服不仅穿在我们队员身上,队员背后的亲友团以及我们强大的后援啦啦队也穿上了这帅气的队服。在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全力以赴,在生活和运动中我们亦全情投入!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天气是被称为“桑拿”天的炎热,且不说运动场上汗流浃背的猛将们,就是站在场边助威呐喊的啦啦队员们也同样汗如雨下。

 

 

 

瞧,18号队长杜晓翔如出海蛟龙,带领队员们左攻右击。9号胡校如飞龙在天,常出其不意,给对方球队造成极大威胁。平时斯文儒雅的6号徐群兵此时如猛虎下山,霸气十足。12号苏信村场外还有妻、儿、女三人助阵,更一甩平时的静如处子,此时动若脱兔,满场飞奔。13号王军虽然刚从日本归来,却并无疲态,如一把尖刀插入对方阵营,搅得对方手忙脚乱。8号徐健平时似乎永远都在微笑,这会儿在球场却不怒自威,控球能力极强。另外还有本班女生黄川的爱人被委任右前卫,金丽萍的爱人被委任边后卫,廖金萍的爱人压阵大后方,守住球门。管理学院的黄晓永老师也间或上场拼杀一番。而最后,在我们的不断追问中才弄清楚21号猛将是本班班级助理张钰老师的爱人!

 

 

正是这支团结互助的队伍让比赛热度不断升级,同时随着接二连三的精彩进球,使场上气氛紧张,如火如荼!双方球队势均力敌,但本班班长李卫国亲自指挥亲友啦啦队团摇旗呐喊,使队员们士气锐不可当,整个球队势若雄狮,王者自成!

    随着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我们EMBA1401班以74的好成绩结束了本场比赛。这场足球赛让我们都体验到了运动之美,也更体现了我们EMBA1401班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期待下一次比赛的开始!

                                                                                                                            (小玉、丁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