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学生活动

2014年中国科大EMBA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3-28  浏览次数:133

       3月26日上午,由校招生就业处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EMBA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招聘会有25家校友企业参加,主要招聘管理岗位,涉及市场营销、工程管理、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及制造、环境工程等多个专业,吸引了百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威麟、副院长赵定涛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芮锋主持。

 

 


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英致辞

 

   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英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对EMBA校友集中到校招聘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企业提供一系列岗位,既有高薪酬高待遇的高管岗位,也有面向高年级学生的实习岗位。她说,招生就业处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各校友企业招聘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平台。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威麟讲话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芮锋主持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威麟到会讲话,强调招聘会主旨在于为EMBA学员企业与管理学院以及其他学院毕业生搭建互选平台,以促进学校学生就业。他说,看到本届招聘会相对去年在规模和岗位等方面有了新突破,更加贴合学院管理专业特色,希望未来会有更多新气象。

 

 

    启动仪式后,招聘会供需双方开始自由交流。招聘台前,应聘的学生排成队,递送简历、一对一面试,现场气氛热烈。

 

 

 

    应聘的毕业生表示,与其说这是一场招聘会,不如说是一次交流会,他们理清了就业思路。他们从面试官那里了解现代企业所需要的人才要学会职业规划、职业选择发挥性格和专业优势。

    前来招贤纳士的EMBA校友表达了求贤若渴的心情。他们说,本次招聘会对EMBA校友企业来说是一次发现人才、储备人才的大好机会。他们肯定了科大学子的良好素质,专业功底,也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设性、实际性的就业择业建议。

 

 

    此次管理学院EMBA学员企业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受到学生的普遍欢迎,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