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动感班级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动感班级

EMBA1302班参访合肥美菱电器股份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18  浏览次数:91

 

 

桃李初绽,玉兰飘香。2014年3月15,位于合肥经济开发区的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批新的客人。中国科大EMBA1302班的师生们应邀赴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在李伟总裁的陪同下,师生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冰箱组装生产车间和美菱科技馆,详细了解了美菱品牌的历史沿革和产品特色,充分感受了美菱的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考察期间,同学们就美菱的产品体验和市场前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考察结束后,EMBA1302班举办了班级2014年第一届掼蛋大师赛,经过四轮紧张激烈的淘汰赛,同学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决出了冠、亚军。通过比赛,同学之间增进了了解,增强了沟通,班级的凝聚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本次活动得到了王苏鸣老师和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EMBA1302班葛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