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学生活动

中国科大举行EMBA、EDP2013届毕业典礼暨师生新年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4-01-09  浏览次数:136

       2014年1月5日,中国科大管理学院老师、EMBA/EDP毕业生,齐聚合肥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共同参加了中国科大EMBA/EDP2013届毕业典礼暨师生新年联谊晚会,共同见证这一难忘而又神圣的时刻。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大研究生院、管理学院主办,EMBA/EDP中心承办,合肥广播电视台为本次晚会提供场地支持。本次活动同学本着自我激励的精神,自编自导一台美轮美奂的节目,欢庆新年的到来。

 

 

 

  
      毕业典礼开始前,2011级EMBA师生来到科大校园的郭沫若广场前合影留念,纷纷携带亲友团记录下此刻的画面,为自己在中国科大EMBA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典礼上,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梁樑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祝贺2013届EMBA、EDP毕业生顺利毕业,希望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同时勉励大家学以致用,用创新思维、战略眼光看问题、发展企业并为社会贡献力量。

 

        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王节作为东道主致欢迎辞,肯定了与科大管理学院强强联合开办的新徽商栏目的收获。他表示合肥广播电视台将继续发挥反映社情民义、传递正能量的作用,为广大学员提供交流平台。
 

 

       紧接着,大家观看了EMBA、EDP毕业班学习回顾短片,回忆难忘的校园学习生活。随后EMBA毕业生代表张云燕、朱伟、任良贇纷纷发表毕业感言。他们首先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同学和家人对自己求学之旅的关心和支持。并总结道,EMBA的学习生活使自己不断提高决策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并使以往经验得到很大提升。

 


        典礼上,学院领导和嘉宾颁发了EMBA13届优秀毕业生奖、卓越服务奖,EDP2013届优秀毕业生奖。
       随后的新年晚会EMBA和EDP学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示出各自才艺。
 

 


       在第一篇章喜相逢中,以《鼓韵科大,盛世节拍》开场,充满了激情与活力,揭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他们的演出也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接着,EMBA和EDP的学员们轮番上场,舞蹈《欢聚一堂》、诗朗诵《再别康桥》、影视歌曲串烧《爱的怒放》、小品《街头小景》、《群众路线》、歌舞年代秀《致青春》、《梦想》等等赏心悦目般的节目一一登场,掀起了晚会的一个个高潮。晚会节目丰富紧凑、表演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同学们表演中体现出精诚的团队合作精神, 师生们的欢聚一堂,让紧张了一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心情,得到了舒心的放松。

 

 


      在文艺演出的间歇,中国科大管理学院还向获得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杰出校友的学员们颁发奖状及证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EDP新年晚会得到广大学员的欢迎,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新年晚会又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之间的交流以及对中国科大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