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校友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捐赠

爱心无价,情暖孤儿

发布时间:2013-02-02  浏览次数:162

        2013年2月1日,由中国科大EMBA研究生会发起,EMBA1101班、1102班、1103班、1201班和1202班共同组织参与的“爱心无价,情暖孤儿”捐赠活动,在位于合肥新站区魏武路的合肥市儿童福利院举行,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志迎教授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中国科大EMBA五个班级为400多位孤儿每人准备了一件过冬的棉袄,还为他们准备了儿童书籍、玩具和食品。给祖国的花朵送去一份关爱,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让知识给予他们能量!
合肥市儿童福利院尹学萍院长对中国科大EMBA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合肥市民政局副调研员高志友也非常感谢中国科大EMBA学员组织的捐赠活动。
中国科大EMBA研究生会主席何建波表示,EMBA学员们在沉浮商海、为社会创造利益之后,开始思考如何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正是这责任驱使着他们来到这里,为孩子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给予帮助,也祝愿孩子们新年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中国科大EMBA的师生们由衷地希望能让孤儿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多来关注孤残儿童的健康成长,了解孤儿院孩子这个特殊群体,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让他们的未来充满希望,让他们的微笑能永远延续下去。
中国科大EMBA中心
杨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