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教学教务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学位授予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教务  学位授予

EMBA论文指导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26  浏览次数:165

12月23日下午,为了帮助EMBA学员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紧密结合管理实践,撰写应对解决实际管理问题有实用价值的高质量学位论文。中国科大EMBA按照预定计划组织开展了新一轮的EMBA论文指导会。此次论文指导会由赵定涛老师和罗彪老师主讲。



赵定涛老师详细讲解了论文选题及如何选择运用研究方法,使用调查、分析、文献检索等工具解决论文撰写的相关问题,提出EMBA学位论文价值取向在于应用方面的研究,有着较强的应用倾向。
罗彪老师就EMBA学位论文制度及如何按时保质的完成写作展开介绍,让同学们了解论文写作的各个时间节点及论文写作中的相关注意事项。


两位老师一再强调,在论文写作全过程要与导师保持密切联系、深入交流,要针对交流和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论文写作方案,并符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论文撰写格式规范》。
论文指导会的现场,EMBA教学办老师发放了《EMBA论文指导老师遴选表》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论文撰写格式规范》以及学位申请的相关资料格式样表,为学员撰写论文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指导会进行了两个多小时,老师们详尽生动又幽默的讲解,赢得一阵阵掌声,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论文指导会完满完成,新一轮的学位申请工作又开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