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教学教务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学位授予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教务  学位授予

中国科大EMBA2012年春季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3-09  浏览次数:190

     中国科大2012年春季学位论文答辩会于2月28-29日、3月5日在中国科大管理学院举行。经学员申报,EMBA中心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核,共有来自09级、10级的23名学员参加了答辩。


 
       此次论文答辩邀请EMBA特聘专家、徽商集团董事长许家贵与管理学院老师共同组成答辩委员会。委员们对EMBA学员的毕业论文进行了严格审核,学员们认真地进行了论文的宣讲,并圆满地回答了答辩委员的提问。
 

(左二徽商集团董事长 许家贵)

       答辩中,专家们除了对论文进行认真提问和严肃评议,还不时与学员展开热烈的讨论,为其企业的高效运转出谋划策。此外,答辩专家们针对论文中的不足提出系列问题,通过对这些问题的思考,有助于学员发现论文、工作中的不足,完善论文、改进工作。学员在答辩后表示,这短短的几十分钟答辩,是两年学习的集中汇报,也是一次新的学习过程。教授们精彩到位的点评分析,更使得自己受益终身。两年的学习,他们不仅全面梳理了所在企业的经营与管理脉络,还在工作中改变了思维方式,开阔了视野。


 
       答辩委员们一再强调,EMBA学员的学位论文相比较其他专业学位论文而言,更具有战略性和前瞻性,对企业乃至行业更具实际意义,所以对EMBA学员论文的创新性要求更高。
 

 

 


 

        答辩全过程,学员们的良好表现及高水平的论文再次彰显了中国科大EMBA学员的风采,同时也是对中国科大EMBA教育质量的再一次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