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成立EDP中心

发布时间:2011-05-17  浏览次数:50

      5月15日上午,中国科大副校长张淑林、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合肥市政协副主席盛志刚以及安徽省党政各界领导、中国科大EMBA、徽商全国理事会、合肥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和安徽工商管理学院等单位的1500多位高端人士聚集在安徽大剧院,出席中国科大管理学院举行的EDP中心揭牌仪式暨中国社会阶层流动和商业管理之道报告会。揭牌仪式由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志迎教授主持。张淑林和盛志刚共同为EDP中心揭牌。

 

梁樑院长致辞

刘志迎教授主持

      梁樑致欢迎辞。他代表管理学院向各位领导和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EDP中心相关情况。他先诠释了EDP的概念,即高级经理人发展与培训中心。EDP是继MBA、EMBA高端学位教育之后,最新引进面向高层管理人员的非学历教育项目,是终身教育学习交流的平台。EDP教育面向企业高层管理者,是将普通企业家蜕变成企业领袖的过程。他表示,EDP项目的启动,标志着管理学院建立了完整的工商管理的教育体系,从学历教育到终身教育。他代表管理学院对多年来政企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在座的企业家们携手为企业界、安徽乃至中国的发展共同努力。

合肥市政协副主席盛志刚致辞
 

      合肥市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大安徽校友会副会长盛志刚致贺辞。他祝贺EDP隆重成立,高调登场。他坚信EDP项目在中国科大校领导和管理学院的指导下,将为安徽、为全国培养更多的高级管理人才,从而做出更大贡献。

张淑林副校长致辞


      张淑林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宣布中国科大EDP中心正式成立。她说,EDP是将中国学者与业界精英联合,共同研究适应全球激烈的竞争的对策和方法。她强调EDP成立的意义在于改善本土企业领导班子知识结构、培养企业后备人才、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管理理念、增强核心竞争力;旨在推动企业家队伍的成长。EDP的成立,实现了中国科大MBA、EMBA、EDP三大高端教育项目鼎足而立的局面,揭开了中国科大MBA教育与政界、商界合作的新局面。她表达了对管理学院同仁殷切的希望,用勇气和智慧创办EDP教育,培养商界领袖和管理精英。

周孝正教授作报告
 

      EDP揭牌仪式后,中国人民大学周孝正教授作《中国社会阶层流动和商业管理之道》报告,这是本年度合肥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报告会之一,吸引了市场星报、安徽商报、合肥电视台、中安在线、万家热线、合肥论坛等多家省市媒体前来报道。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高层管理研修中心)是专门从事高层管理者培训的机构。中心秉承“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以“创一流成果服务中国,育一流人才建设中国”为使命,遵循交流、开放和国际联合办学的原则,为商界领袖和管理精英提供“面向经济热点、面向管理前沿、面向实战操作”的高级研修和精品课程培训,致力于为企业、企业家和高管提供科学管理知识动力源。

 

(管理学院EDP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