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聚焦

【江淮晨报】放下架子,老总们投入“玩游戏”

发布时间:2011-03-28  浏览次数:165

2011年3月27日 第A03版  合肥新闻/时政
 

    晨报讯  “工作中、生活中,你们都是部长、书记、总经理、董事长,但从现在起,你们要放下架子,忘记你们是谁。”面对讲台下六十多位“新同学”,中科大EMBA中心主任丁斌有点严厉地说道。

    3月23日,在中科大管理学院的108教室,EMBA2011春季班开学。新学员中有80%以上在公司中担任董事长、总裁、 总经理层次的职位,他们手持“录取通知书”,“规规矩矩”坐在教室听课的场景着实少见。

    在本月12日,他们已经成功闯关一轮:入学考试。据介绍,考试由中科大管理学院自主命题,笔试内容包括数学、逻辑、英语、管理案例分析,面试由管理专家和教授组成的面试小组进行。

    成绩好还要身体棒,这不,在23日的开学典礼后,老总们还要被“拉”去蚌埠,进行体格锻炼和团队建设等拓展训练。

    看一看“老总学生”的游戏项目:背摔、盲人方阵、断桥、单杠、汉诺塔、求生,都还是有点挑战性的。当然,也有篝火晚会这样纯娱乐的活动。

    “open mind,不就是大家一起玩玩么,没什么好顾虑的。”丁斌鼓励道。据他描述,前几个班级的“老总学生”玩得都很投入,身手也挺敏捷:“投入精神超乎想象。可能是因为大家的情商都蛮高,愿意融入团队去交朋友;如果架子太大,再有钱人家也不带你玩。”

    刘璐璐 本报记者 张沛

新闻链接:http://epaper.hf365.com/jhcb/html/2011-03/27/content_3990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