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校友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活动

科大EMBA学员赴黄山考察

发布时间:2010-11-26  浏览次数:100

        2010年10月19日,科大EMBA学员代表一行16人受黄山市人民政府的邀请,到黄山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和交流活动,中国科大安徽校友会副会长、合肥市政协副主席盛志刚,中国科大安徽校友会会长助理、首届EMBA学员吴国成等十多位同学全程参与了活动,EMBA学员、安徽光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光太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之一给予大力支持。


        EMBA学员受到了黄山市和黄山休宁县两级政府主要领导的热情接待,宋国权亲自参与交流,大家就黄山市区域经济发展的特点、趋势、机会及黄山和休宁两地一些具体投资项目进行了研讨。


 


        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首届EMBA学员、光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光太同学投资的黄金公司,参观了黄金生产流程。同学们手拿一锭锭沉重的金条,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