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教学教务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教务  教学活动

中国科大EMBA第四次教学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04-08  浏览次数:85

        为加强教学交流,提升教学水平,提高EMBA教育教学质量,树立EMBA教育品牌形象,探讨并制定符合中国科大管理学院专业及学科特色的EMBA教学课程体系,EMBA中心于4月7日下午,在东区管理科研楼912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EMBA教学研讨会。研讨会由EMBA中心副主任罗彪主持。EMBA相关授课教师及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栋虹教授首先结合自身上课实际,介绍了EMBA课程的教学情况,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教学材料、传道之法、本土教学、对象差异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与会的教师也一一介绍了各自的备课进展情况。同时,大家畅所欲言,就不同课程的课程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论文写作与管理、案例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建议。整个研讨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