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报》获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学报一等奖

发布时间:2009-12-22  浏览次数:50

日前,经安徽省教育厅与安徽省新闻出版局联合评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报》获“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学报”一等奖;同时,我校学报编辑部伍传平编审获“优秀主任”奖、李玉红编辑获“优秀编辑”奖。此次评奖是规范评奖以来由安徽省政府部门首次对全省高校学报进行的省级奖评奖。

 

            

 

 校学报近年来主动参与学校一些重大学术事件,加强策划和约稿,通过网络和纸质期刊以及对外交流多渠道,发挥学术传播平台作用,积极传播和宣传学校科研成果。据中国知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出版中心最新公布的有关数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报》网上下载量与浏览量近年来逐年大幅度提高;国内外的网上用户数也逐年增加,美国国会图书馆、代顿ITS公司,法国国防部,德国拜耳公司和日本国会图书馆等已成为我校学报网上用户。校学报不仅被越来越多重要国际数据库收录,而且美国CA(化学文摘)、MR(数学评论)、CSA(剑桥科学文摘),英国ISPEC、SA(科学文摘),俄罗斯AJ(文摘杂志),德国的Zbl Math(数学文摘)以及日本的JST(日本科学技术社数据库)等重要国际数据库收录科大学报发表的论文篇数也在明显增加。

 

                                                                                      (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