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梁樑院长出席第四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09-12-16  浏览次数:26

12月2日至4日,第四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武汉大学举行。国务院学位办、第四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湖北省政府有关领导以及全国180多所MBA培养院校的管理学院院长、副院长、MBA中心主任及其相关工作人员等近50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2009年度的工作和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还就MBA项目特色建设与品牌推广、MBA课程及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MBA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MBA师资队伍建设、MBA教学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实施、EMBA教育等十一个问题分组进行了讨论,各高校在交流中分享经验,从而必将推进MBA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我校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教授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梁樑院长全程参加了会议,与教指委全体委员和各管理学院院长进行了广泛接触和交流,并主持了“MBA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分组讨论会。我院张圣亮、丁斌、罗彪三位老师参加了全程会议和不同小组的讨论会,并分别就“中国科大MBA教学案例建设及其面临的问题”、“中国科大EMBA启程”和“在区域中坚守理念,在发展中形成特色”三个专题进行了主题发言,获得与会者好评。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