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安徽省经管部门与中科大共商EMBA发展大计并参与入学把关

发布时间:2009-10-19  浏览次数:34

     10月17日,中国科大管理学院、研究生院组织了首届EMBA入学考试和面试。来自安徽、北京、四川、江苏、福建等省市的近百名企业家、政府领导参加了考试。安徽省发改委主任沈卫国、省国资委副主任沈天鹰、省经信委副主任严琛莅等政府领导作为专家,参加面试工作。政府领导考察学员、为科大EMBA教育把关,这种的入学考试形式已在MBA入学考试中应用多年,更加成为EMBA入学考试的重要环节。

   校长助理陈晓剑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屠兢教授和管理学院的领导与沈卫国、沈天鹰、严琛等政府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晓剑教授代表学校感谢省发改委、国资委、经信委等政府部门对中科大管理教育事业的长期支持,感谢沈主任多次来学校做报告,指导人才 培养工作。希望我校EMBA项目继续得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沈卫国主任等领导获知中国科大开办EMBA项目非常高兴,表示将多方面支持EMBA教育,为安徽培养更多的高水平企业家,助推安徽经济腾飞。同时希望中科大高度重视EMBA教育,办出自己的特色,塑造国内一流品牌。双方还就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我校EMBA项目建设、办学前景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中国科技大学在2009年将招收两期EMBA,今年第二期的EMBA考试将在11月下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