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中国科大首届EMBA报名形势喜人

发布时间:2009-09-21  浏览次数:49

        7月初,中国科大发布了开展EMBA教育的信息,引起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在皖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的 广泛关注,咨询、报名的电话、邮件便纷至沓来。

据了解,报名的学员来自各行各业,汇集了政府部门、制造业、金融业、房地产、律师业等行业的高层精英,一些重要政府部门领导、著名企业高管纷纷前来咨询报考。除安徽本地外,本届EMBA 班更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福建、江西等省市的高层前来报名。

中国科大EMBA获得青睐,主要有几个原因:首先是中国科大作为国内一流大学的良好品牌,学风严谨,师资雄厚,人才辈出。不少报名者说到,上中国科大一直是人生的梦想;其次,中国科大MBA十二年教育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赞誉,依托管理学院国家级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MBA教育形成了成功的办学模式,四千多位校友分布在安徽及经济发达地区,为中国科大增添了亮丽的色彩;再次,安徽经济快速崛起,为企业成长提供了无限的商机,使企业家们认识到扩大国际化视野、提升战略思维、扩展人脉资源的重要性,EMBA教育需求被充分激发;最后,作为安徽首家、首届EMBA,是“黄埔一期”,学习成本相对较低,校友资源贴近身边,也是报考者感兴趣的重要因素。

中国科大首届EMBA2009年秋季班已经进入正式报名阶段,马上将进行入学考试,第一批学员计划于11月初录取。有意成为中国科大首届EMBA的各界人士,可抓紧时间下载报名表,或与中国科大EMBA中心联系报名。

 

   中国科大EMBA中心:

   咨询电话:0551-360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