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中科大EMBA专业学位教育招生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09-07-15  浏览次数:41

       200978下午,我校EMBA专业学位教育招生新闻发布会在科大东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张淑林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梁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屠兢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 赵定涛教授、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庆峰先生、安徽皖能集团总会计师苏敏女士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中心主任丁斌博士主持。

 

 

 

张淑林副校长致词

 

    张校长指出,我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唯一同时得到国家985工程、211工程、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重点支持的学校,传统的优势项目是理工科。在一个以理工科为背景的大学开展EMBA教育项目,使我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体系更加完善,更加适合安徽省经济建设发展的需要,是我校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需要,是中国科大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

中国科大位于安徽省,自1971年下牵安徽近40年来,得到了安徽省、合肥市的大力支持,与安徽人民形成了血浓于水的关系。近年来,国家开始实施“中部崛起”战略,为安徽经济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安徽在东部产业转移过程中加快发展,企业实力不断增强,一大批民营企业成为经济体中的重要力量,正在加速实现弯道超越。在经济发展过程中,大批企业领导需要拓宽经营视野、提升管理能力,高级管理人才的教育需求日益显现。

   我们中国科大EMBA,就要立足安徽,面向安徽的经济建设需求,与安徽的行业、大型企业合作,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的企业管理者。

      对于EMBA培养这一高级工商管理人才的项目,学校将积极支持、大力扶持,加大硬件建设力度,提供最好的软件服务,使来我们这里学习的企业家们充分感受科大良好的学习氛围、高水准的教学内容、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真正有所收获,促进所在单位的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梁教授、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庆峰先生、安徽皖能集团总会计师苏敏女士也分别在会议上讲话。

 

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梁讲话

 

 

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庆峰先生致词

 

 

安徽皖能集团总会计师苏敏女士致词

 

 

中国科技大学EMBA中心主任丁斌博士主持会议

 

 

校领导、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