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推荐图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推荐图文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图文

关于组织收看“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10

各院级党组织、附属医院党委:

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通知要求为深入推进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激励全校师生员工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决定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形式

 2022930日(周五)上午9:30-12:00

活动形式:网络直播

二、活动内容

活动分为国之大者”“国之传承”“国之重器”“国之榜样4个篇章,包括给科技攻关突击队授旗、科学家报告和访谈、大科学装置连线、在线竞答等环节。

三、直播收看方式

在线活动由央视频、哔哩哔哩网站等媒体平台同步进行直播。

1.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收看方式

下载央视频App、哔哩哔哩App,点击进入直播页面,搜索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点击该视频进行收看。

2.电脑端收看方式

登录哔哩哔哩网站(www.bilibili.com),搜索并进入科学网账号,点击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直播中的视频进行收看。集中收看的分会场建议使用电脑端收看方式,保证收看效果。

3.其他收看方式

微信关注中国科学院科苑党建”“中科院之声科学网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将在活动开始前发布预告,活动当天使用微信、央视频或哔哩哔哩App扫描预告中的二维码即可收看。

四、相关要求

1.建议将收看在线活动作为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安排,设立集中收看分会场,重点组织中青年科研骨干和青年学生集中收看网络直播

2.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参会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22929





Copyright 2006-20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皖ICP备0500252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