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星辰大海 奋力前行—— 中国科大EMBA2002班第一任班委换届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161

 初秋九月,是新生开学,新学期开启的日子,告别了短暂的暑假,中国科大EMBA2002班的同学迎来了学习生涯的第二个学年。在过去一学年里,我们收获了课程知识,收获了师生间友谊,也收获了思维碰撞的火花,满怀期待地进入新学期。

 新学期、新气象,911日,EMBA2002班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及班委换届仪式,邀请了班主任刘杰老师、班级助理付苗苗老师参与。会议由第一任班长考红主持,首先考班长对同学支持与理解班委工作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接着对上学期班委工作班级活动做了总结汇报,上学期举办了多次跨班级联谊会、友谊赛等活动;参访了合肥知名企业移动课堂活动,如美亚光电、ABB、金融小镇等;吴延安、刘蓓、邓芳同学代表班级参加一年一度的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另外,同学午间分享会活动深受欢迎。紧接着,班长汇报并公示了班费使用情况。

 会上,优秀学习小组评选如期举行,针对上学期活动参与、公益爱心、成绩、投稿等多方面综合表现突出的同学,班委讨论决定进行颁奖激励。本次颁奖嘉宾由班主任刘杰老师担任,我们有“宝藏姐姐”邓芳、还有 “宝藏哥哥”解东;有“合肥唐伯虎”刘中来、还有“合肥股神”李娟;有“国学才子”彭江应、还有“国学才女”陈雪;有“披荆斩刺的哥哥”吴延安、还有“乘风破浪的姐姐”孙福霞;有“戈壁小太阳”刘蓓,还有“良师益友”的班主任刘杰老师;感谢每一位同学及老师对班级集体的付出,每个人都是个小太阳照亮着他人。


 接下来是班委换届仪式,由全体同学投票选举了彭江应为新一届班长,彭班长发表了就职感言,脚踏实地,继往开来,带领我们2班走向卓越。由班长任命的新一届班委成员也正式确立;新的班委班子也会一如既往的积极奉献,围绕我们班级愿景、精神和核心价值观,为班级建设肩负责任、贡献能量。在换届仪式上,新老班委举行了班旗的交接仪式,刘蓓同学代表老班委做出了卸任感言,因为工作时间关系带着一丝的不舍和遗憾暂时卸任班委工作,老班委们的工作绝对是超越预期,不负使命,他们都为这个集体付出了很多,让每一位同学都深受感动,彭班长授予卸任班委们担任班级顾问,继续为这个集体发光发热。

 最后,班主任刘杰老师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对上一任班委成员圆满完成了工作表示祝贺,班级自治理念得到大家的热烈拥护,对新任班委提出了展望和期许,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深信在新一届班委带领下,班级的凝聚力、创造力会持续增强。

 本次换届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同学的责任与担当、团结与奋进,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道路上,我们还要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我们不仅仅是一名中科大的学生,更是祖国伟大复兴的建设者,朝着共同富裕的愿景目标稳步前行!

(供稿:EMBA2002班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