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推荐图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推荐图文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图文

俱乐部活动|抓住美妙瞬间,留住精彩回忆——中国科大EMBA摄影俱乐部及中国科大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摄影讲座及拍摄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146

2021828日,中国科大EMBA摄影俱乐部携手中国科大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讲座及拍摄活动。因为疫情原因,本次活动一再延期并且减少了到场人数,但是仍然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响应。

这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王皖念老师给大家讲授摄影相关知识。王老师从大家常用的手机摄影入手,从手机设置、拍摄技术、后期修图等各个方面,系统讲解了摄影的各种技巧和注意事项,大家一边认真倾听,一边举起相机记录,生怕错过了关键环节。

天公作美,多云的天气,让露台的拍摄活动十分凉爽舒适,拍摄的间隙,同学们纷纷上台向各位校友介绍自己,随着相互熟悉起来,大家开始踊跃上传现场拍摄的美照,各种角度,各种组合,让宽敞的露台繁忙起来。

活动承办方龙湖光年给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冷餐糕点和鸡尾酒,赞助商谢裕大给大家准备了各种茶饮。



最精彩的莫过于对摄影作品的点评环节,没有学过摄影以前,只能凭感觉来分辨照片的优劣,但是从来都不知道好在什么地方,不好又在哪里。王老师对大家上传的照片一张一张点评,从构图、色彩、角度、画面兴趣点等各个方面进行详细点评,还把自己拍摄的类似照片拿出来对比分析,让大家懂得欣赏,知道取舍,继而提升摄影水平。

经过紧张的点评和对比环节,现场评选出十名优秀摄影者,通过砸蛋仪式,各位分别获得由龙湖光年提供的奖品。

本次活动在大家都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

摄影师Ansel Adams 说:“我们不只是用相机拍照,我们带到摄影中去的是所有我们读过的书、看过的电影、听过的音乐、走过的路、爱过的人。”让摄影走入我们的生活,抓住美妙瞬间,留住精彩回忆!

本月恰逢2021级新生开学,期待新同学加入摄影俱乐部,开启寻美旅程!

感谢本次活动承办方龙湖光年,龙湖光年(合肥),96万方的TOD城市共同体,以“商圈+地标+天街+枢纽”四位一体超级TOD开发模式。聚集天际总部、天街旗舰、特色街区、智慧冠寓、高端酒店、品质住宅六大复合业态,打造天街、冠寓、铂金岛、光年中心、光年里、光年新界、天合7大全新作品。

感谢谢裕大提供现场茶艺表演。


(供稿:EMBA2001蔡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