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俱乐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俱乐部

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六一微心愿”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266

这个六一,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也在等待着快乐节日的到来。

他们眼前的世界也许没那么清晰,也可能没有那么喧闹,但他们脸上的笑容却是那么灿烂;

他们用心灵说话,用心灵歌唱;

他们是那样安静、和谐、纯真、美丽; 

他们的世界纯粹、无暇……



线上接龙献爱心

为守护这份纯粹无暇的美好,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发起了线上 “爱心认领”公益活动。捐赠对象是合肥特殊教育中心,主要捐赠物资为学生日常学习用品。

倡议书一经发出,得到了俱乐部成员们的积极响应。很快,我们就筹集到了目标额度,并和特殊教育负责老师对接采购物资的品类和途径,赶在六一儿童节前,为孩子们送上礼物,开开心心的过节日。



购买的学习用品

此次活动因为疫情,学校封校状态。俱乐部采购的爱心物品委托特殊教育老师们代为分发。虽然没有亲自到现场将礼物送到学生们手上,但老师远程传来了图片:孩子们纯真的笑容,深深的感染到了我们。俱乐部会员们纷纷表示,封校不封爱,能以这种远程方式把爱心送给这群“上帝的孩子”十分有意义。这是一份惊喜,一份温暖,一份关怀的力量。

图片的合照中学生们打着手语,在说“谢谢你们!”

学生们领取礼物

传递爱,传递美好,中国科大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一直致力于各种公益活动。“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让温暖无处不在,拥有了爱让我们更幸福。

欢迎大家加入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奔赴美好的每一天!


(供稿:EMBA女子菁英俱乐部